瓜洲夜雪

现充,以后就是专注的吃粮号啦

「论坛体」隔壁底迪老想让我ghs

是凌肖×你,没有车但是内容非常开放,可能与标题多有不符请担待_(´ཀ`」 ∠)__

我瞎写写,大家看着玩玩就行。

后续大概会有车,大概……吧

 
 

 

 
 

1L 楼主 

如题 

这难道就是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春天吗?! 

昨天隔壁叮叮咚咚的我还在想干啥呢拆房子呢, 今天早上一开门惊到了!

隔壁新搬来的居然是辣种!就辣种——松松垮垮批了件看起来就不服管教充满野性的皮衣,衬衫随意散了两三颗纽扣,浅色的牛仔裤紧紧包裹着一双大长腿,左耳的耳环还泛着冰冷的金属光泽。

底迪好像有点没睡醒,蓝紫色的头发乖顺地贴在额前,琥珀色的眸子半阖着,看起来懒洋洋的,但他斜眼觑过来的时候,眼底有一丝暗光流过,有点凶!

“姐姐好——”是那种肆意又张扬的少年音!

虽然看着有点凶不好惹吧,但是谁不想被乖巧地、甜甜地叫姐姐呢?

天赐小狼狗,爱了爱了! 

有点想搞他!

 

 
 

2L 楼主

喘口气。


 
 

3L

火速前排。

 

 
 

4L

我可以!发出猛女的声音:搞他!


 
 

5L

有点东西,蹲个后续。


 
 

6L

在?该更了。

 

 
 

5L

楼主莫要断气啊!

你还敢再短点吗?!这是要搞小狼狗的人?才一楼呢就大喘气成这样, 地址给我,我给你寄肾宝片~


 
 

6L

楼上心机,举报了。

姐妹当有福同享,地址私我鸭~


 
 

7L 楼主

莫急!我肥来辽!

搞清楚了,隔壁底迪是x大的研究生(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底迪是我的,握紧小拳头.jpg)

这个礼拜正好有事去x大拍摄,碰到一个人玩滑板的底迪了。

他头发湿漉漉的,有细小的汗珠顺着饱满的额头、微红的眼尾、尖瘦的下巴一路滚落,脸色也有些红,配上少年人的朝气,这样的底迪我真的超可以!

上次匆忙也没好意思仔细顶着人看,这次才发现底迪身材超棒的说!清瘦紧实的身子在运动过后,更散发出一股蓬勃的力量。我已经飞快地脑补了他穿校服的样子,应该会很好看,扬起的白色短袖衬衫,隐隐可以看到劲瘦的腰身,随意卷了几下的裤脚,露出一截精致的脚踝,一整个夏天都比不过他!!!

我又好了,疯狂想给底迪套上再亲手扒下来,淦!


 
 

8L 楼主

正好底迪做了套Ollie跳跃,动作又干脆又漂亮,我刚举起相机想拍,他好像就发现我了,明目张胆地对上我的镜头,痞痞地笑了一下,淡金色的阳光染亮他眼眸发梢,飒飒的竹林完全就成了陪衬好吗!

靓仔!

啊,年度最佳珍藏相片!

然后尴尬的事情就来了,毕竟是偷拍被捉到了,相机乖乖交到了底迪手里,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怂,底迪一米八几似笑非笑看着窝窝真的顶不住!小狼狗的气势真的不是吹的

qwq


 
 

9L

然后嘞?照片被删了?


 
 

10L

受不了了,楼主怎么老在关键时候断气!

搞到底迪后好好练练!


 
 

11L

楼上怎么颜色变了?你是不是充钱了!

继续啊!用力啊楼主!


 
 

12L

???你号没了


 
 

13L 楼主

互联网并非非法之地!!!再说骚话, 我就把你们都放洗衣机里卷一卷。

很好女人,你们已经成功引起了管理员的注意_(´ཀ`」 ∠)__

咳!讲正事。

照片没被删,已经被我备份到了各大云端。

底迪随便翻了翻我今天拍的照片就还我了,和颜悦色的还说问我姐姐要不要到食堂吃饭……

也不知道底迪怎么想的……

害!虚惊一场!

但是我当时心虚的厉害就借口有事溜了,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大好机会啊!白白浪费!


 
 

14L

我怎么有种底迪在查楼主有没有拍别的小狼狗的即视感,是我言情看多了的错觉吗?


 
 

1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从现在开始高举撸狗cp大旗!

每天一打卡:楼主搞到隔壁底迪了吗?


 
 

16L

撸狗cp是什么鬼?下一步是不是还要衍生同人啊?你们咋不上天……


 
 

17L

卤煮x小狼狗cp呗!这届网友不行啊!


 
 

18L

成年人不可以说不行!

她天真无知,一句姐姐就可以将轻易她哄骗去。

她以为自己运气好捡了漏,却忽视了他眼中的狼性。

那夜……

她才知自己惹上的是什么人物……


 
 

19L

???

姐妹,会开车你就建个群! 

 
 

 

20L

哇!搞事情!你们都想蹲局子吗? 

(群号发我一下,超小声——) 


 
 

21L 楼主

你们是魔鬼吗?!

不要瞎想!底迪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对他这样那样!

上回我出门,正好又碰到底迪。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那天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不知道怎么蓝天白云就突然暴风雨,幸亏是碰上了底迪。

和底迪共伞了,嘿嘿!

没想到这种天气底迪都会备伞,看来是很细致的男孩纸了,而且底迪撑着伞,走路也很照顾我,委屈他陪我一路慢吞吞地挪回来,也没有不耐烦。我之前去他们系里打听的时候,他们都说底迪性格不好,也不会迁就人,追他的女生都被他不耐烦的、不留情面的拒绝了,果然谣言不可信,底迪多体贴一小孩,他们肯定是嫉妒!

最后到家的时候才发现底迪右肩湿了大半,湿漉漉的衬衣贴合在他胸前,微微透出一些优美流畅的肌理来,以前听人家说这种半透不透的才最诱人,我信了!

我简直要克制不住自己豺狼虎豹的眼神,差点酿成大错,幸好憋住了转移视线去看旁边灰扑扑的窗台,越看就越想把他摁在上面亲,叫他细皮嫩肉的脸上也染上灰尘,嗷!

好在我赶在人设崩塌之前赶紧和底迪告别,感谢他,叫他自己注意别感冒了。

底迪嘴角有些微翘,目光沉沉,嗓音带着点湿气超诱人,“姐姐关心我?”

草!差点没忍住!

“谢谢姐姐关心!我身体很好的。”

幸好忍住了!

底迪这么好,我却只想着搞他,我太罪过了!


 
 

22L

???楼主你清醒一点!

你究竟是经历了什么魔鬼洗脑把脑浆都给洗掉了!


 
 

23L

???楼主你坚定一点!

很明显底迪这是在撩你啊姐妹!


 
 

24L

鞭炮庆祝,放下那个底迪我来!


 
 

25L

不可以!还没有搞到楼主你怎么可以先萎!

妈妈不允许!


 
 

26L

明人不说暗话,楼主你就说你还想不想搞他?!


 
 

27L

楼主?别装死!


 
 

28L 楼主

想,小声bb

但是……

我最近好像惹底迪生气了……

我就那天去底迪学校拍摄,刚跟那边的负责人交涉完,抬眼看过去, 就发现底迪倚在一旁的墙壁上一动不动, 眸色晦暗难明,就那样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阴影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微抿着唇,什么话都不说,就像是只受伤的孤狼, 虽然一副冷冷淡淡的傲然模样,委屈和落寞却藏不住,平日就很令人心动了,这般模样就更让人把持不住了。

而且,底迪不理我了!

这几天看见我招呼都不打,冷冷地撇我一眼就走,走得贼快追都追不上……

救命,我到底哪里惹底迪生气了qwq


 
 

29L

楼主你好好想想,底迪来的时候你在干嘛?


 
 

30L 楼主

没干嘛啊……他什么时候来的我都不知道……


 
 

31L

好好想!!!


 
 

32L

认真想!!!


 
 

33L

啊啊啊暴风哭泣!

我不相信,我粉的cp是必定真的!楼主跪键盘反思!


 
 

34L 楼主

救命!

喝酒误人!我再也不喝酒了呜呜呜!

啊啊啊之前的事还没想明白呢(´;︵;`)又双叒叕出事了!

就上次的活动很成功,负责人邀请我去他们的庆功party,没想到底迪也在!他们说底迪从来不参与这种无聊的活动的啊假消息误我!!!

我想着底迪最近都不待见我就默默坐到了角角里减小自己的存在感,但是感觉底迪更生气了,正好那时候一首歌唱完了房子里安静下来,我看到底迪漫不经心地开了瓶可乐,

嘁的一声,莫名瑟瑟发抖。

忧愁猛灌了几口饮料,当时没看清啊!没想到他们年轻人这么浪,喝的都是鸡尾酒,度数还不低!

我晕乎乎地快要找不到东南西北了,那个煞笔负责人还来找我唱歌,要是给他们吼个山路十八弯那我一世英名都得毁!赶紧跟他你来我往打太极拳想含糊过去,这负责人也忒热情好客简直和牛皮糖差不多,我们这一顿商业互吹吹到我掏空肚里所有彩虹屁,这时候就听到清脆的“喀喇”一声,我循声望去就看见一个被捏扁的可乐罐子,底迪已经不见踪影。


 
 

35L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36L

我也……


 
 

37L

修……修罗场?


 
 

38L

然后呢楼主?


 
 

39L 楼主

啥修罗场?你们打什么哑谜???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吹不出彩虹屁还可以尿遁啊!然后我就机智地遁了……

我感觉我好像喝高了,没想到顺利回到了家,还出现了幻觉在楼道里看到了底迪。

看他一副面无表情的环着手倚在墙边凉飕飕地看着我的样子就来气,酒精上脑就过去一个壁咚,“你……你干什么来的!”话都说不清楚气势上就输了三分现在想想就丢人。

更丢人的是被底迪逼退了,他一步一步上前,我一点一点退后,就被他怼到墙上形式反转,他说:

“啧,姐姐,你觉得我为什么来?无聊,太吵,没意思。”

我tm给气炸了!


 
 

40L

我靠,言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楼主你这要是这都看不出来,我明天就吃煮脑花!


 
 

41L

我靠,我已经能想象到底迪后面没说出来的那句又凶又狠的“还不都是因为你!”


 
 

42L

我就知道!szd!


 
 

43L

我有预感,楼主说不定是底迪送回来的……


 
 

44L 楼主

知道了知道了!

现在清醒了,所以愁啊,假酒误人啊!

关键是我后面还做了件更过分的事……


 
 

45L

什么事,你说,我们顶的住。


 
 

46L

说吧,我速效救心丸都准备好了。


 
 

47L 楼主

唉……怎么说……

就是当时脑一抽……唉……

唉……


 
 

48L

说!!!

说人话!!!


 
 

49L 楼主

我就一用力把他推到地上了,啊究竟是哪里来的天生神力……

然后……嗯……压着他凶了两句……嗯……

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哦……

“鬼叫什么,再凶我搞你哦!”

这样的。


 
 

50L

楼主牛批!👏👏👏


 
 

51L

我就知道楼主你可以!老母亲真的感动得哭了!


 
 

52L 楼主

啊啊啊啊你们有毒!

我清醒过来愁的一天没出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底迪好吧!


 
 

53L

?你都放话要搞他了,还犹豫什么?

不要怂就是干!


 
 

54L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55L

上吧楼主!我为你摇旗呐喊,为你哐哐撞大墙!


 
 

56L

我比较想知道底迪什么反应?


 
 

57L

还能什么反应,我都能想象到

“不是说要搞我?”


 
 

58L

“姐姐,你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59L

刺激!


 
 

60L

楼主?


 
 

61L

楼主憋死啊!起来更后续啊!


 
 

62L

焦急!楼主搞到没有啊!


 
 

63L   LING

已知,搞到了。


 
 

64L




 
 

65L

??



 
 

66L

???

 

评论(17)

热度(6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